Monday 28 September 2015

有時,plan B真的很重要

趁著sembreak,今天原本要和朋友們自駕遊墨爾本著名旅遊景點dandenong(各位有興趣來墨爾本玩的歡迎私信我)。而planner就是我和女朋友。
所以我必須在出發前把臨時收到的GE internship interview搞定,因為太倉促所以表現可以說是慘目忍睹。不知道為甚麼,當下心很難定下來,根本無法關注回答問題。
結果不久後,收到家裡送來爺爺去世的噩耗,我必須儘快回去kl奔喪,送爺爺最後一程。
所以dandenong是一定去不了了,這消息來的太突然,完全打亂了我們dandenong的plan,然後我們沒有planB
更慘的是7seater除我之外沒人會駕,所以迫於無奈我們必須cancel booking再book過一輛小車。墨爾本的租車service很方便的,廉價租車行會把車子停在城市的很多個角落,book了後只要過去tap card取車就行了。
不幸中的萬幸,車行讓我們取消booking(這就是沒有讀terms&conditions的後果,不然就不用那麼擔心了)。有時term sheet真的很重要!
當然,也要謝謝女朋友的體諒和安慰,讓我堅強。
剛剛早上送走了朋友們,他們旅途一定很愉快的 :)

有時人間事就是那麼的無常。
珍惜當下說容易,做很難。
付出了努力了,至少我無愧於心。人世間最大的遺憾莫過於子欲養而親不待。
你相信什麼,你執著什麼,你就是什麼。
你永遠地活在我的心裡,遙敬公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